最近真的很忙,不管是熱舞社生態社心輔社

每個社團都讓我忙到快死掉了@@

熱舞社是我最最最重視的社團,我因為熱舞社放棄了RG,我不後悔,因為我想把舞練好。

4/14是國醫熱舞社4/29成發的一驗,我跳了3支舞 : hip-hop安西組popping尚將組男女合舞

結果全部擠在一起惹XDDD

綬草季也是這星期六,但是我要禁足ˊˇˋ

然後全部的中午都要拿來準備綬草季QQ

感恩季真的讓我非常的不爽,一堆讓我看不下去的東西,我決定一一在之後的檢討會上提出。

今天頗晚了,決定之後都會用痞客邦當我的日記。

最近有超多事要講的,先列出來以後慢慢打吧~

1.熱舞社V.S. RG服務員 - 能力的負荷

2.生態社綬草季 - 讓人惱怒的遺憾活動

3.心輔社感恩季 - 讓人不爽的惱怒活動(怎麼好像跟上面一樣@@)

4.熱舞社成發 - 男女合舞差點GG

5.朋友花栗鼠 - 發現已經沒那麼想跟她聊天了

6.PH36 - PH37面試好好玩ˊˇˋ

7.4/10四五小家小家聚 - 聯合小家聚開ㄉㄨㄥˋ(沒辦法打不出來只好注音)

8.閨密婊姐 - 通化夜市好難逛QAQ之737真好吃^ ^

9.熱舞社成發 - 男女合舞練到0000

10.熱舞社成發 - popping尚將組練到0030+車輪戰初體驗?!?!?!?!?!

11.心輔社感恩季 - 誇張欸差點被罵死沒辦法場佈

12.辯論比賽鯊魚咬吐司 - 辯論冠軍賽比輸了拉

13.心輔社成長日記 - 心輔社更新方案ˊˇˋ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我是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挖哩好像真的有點多,沒關係我會提醒握自己要打完的XDD

第一篇就這麼多事真的很有事XDD

好啦今天頗晚了我要養成早睡(?)早起的好習慣^ ^

晚安囉~

今天推薦的U2視頻 : 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ARm-vIirHAY&nohtml5=False

arrow
arrow

    kkbcrainy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